杂食,没有吃不了的安利

【伞修伞】向死而生09

*18岁的伞哥追28的老叶


9

苏沐秋乐呵呵地应好啊好啊,但到底是什么想的从表情上看不出来。苏沐橙看着苏沐秋堆满笑的脸,也不知道再说什么好。

为了方便网游技术等部门,陈果早就在上林苑租了第二间排屋,于是晚上吃完饭兴欣众人一路聊着天压着马路往上林苑走。结果还没走几步,苏沐橙突然想起什么,对苏沐秋道:“哎呀,说要去给你买衣服!”

苏沐秋昨天穿越来这儿的时候就一个T恤一条短裤,最近天气热昨晚洗了干了又翻出来穿,不过长期这样也不是个事儿啊。

叶修就在他俩旁边,摸出手机一看,才7点过,便道:“现在还早,现在去吧,正好我这次过来也啥都没带。”

于是三人和其他人道别分开,打了个车往商业街去。

到地方后,三人往步行街里面走。叶修也不知道想了多久,突然问苏沐秋:“所以你昨晚裸睡的?”

苏沐橙咯咯咯直笑。

苏沐秋怒:“别瞎说,我昨晚穿的沐橙的衣服。”

叶修惊讶:“你原来还有这爱好!“

”滚滚滚滚滚。我穿的件T恤,本来就是男款的。”

苏沐橙终于决定站出来给哥哥正一下名:“我买了件超级大的男款体恤想当睡裙穿的,结果看到更好看的睡裙了,就抛弃它了,买来都没穿过。”

“所以,”叶修想了想,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你是光穿了T恤吗,啧啧啧。”

苏沐橙捂着嘴在旁边笑得有点颤抖。

苏沐秋抬起脚就想往叶修屁股上踹,这是以前他们俩日常的打闹,但是惊觉叶修还穿着看起来不便宜的衣服,硬生生地收了脚,差点把自己绊倒:“我用电吹风吹干了穿的!”

叶修顺势拉了他一把,终于笑出了声。

苏沐秋仗着比叶修高点,巴掌一下接一下地拍在叶修的头顶:“就嘴贱长进了啊!不学点好!不学点好!”

叶修笑着抱头躲:“哥!苏哥!沐秋哥!”

 

闹够了还有买衣服的正事要干,本来苏沐橙只是陪他俩来的,结果最后成了她的主场,拉着两人从一家店换到另一家店,一家一家把人推进试衣间,弄得叶修和苏沐秋苦不堪言。叶修还好点,挑够一身换洗的就行,到了苏沐秋这了,要不是季节问题不容易买到冬装,苏沐橙简直有把一年四季的衣服给他一次买够的架势。

苏沐秋抱着叶修大腿死活不肯挪步,冲着苏沐橙道:“姐姐!你是我亲姐姐!我不行了,我们回去吧。”

这一看时间,还不到十点,苏沐橙在语言上小小地鄙视了一番两人,终于肯打道回府了。

连叶修都悄悄地舒了一口气,苏沐秋抓住机会嘲讽:“你才试几件就怕了,体力太差了。”

“刚刚谁在哪儿鬼哭狼嚎?”叶修回击。

苏沐橙突然凑到苏沐秋耳边小声道:“想方设法揩油的人啊~”

说完退开,朝自己哥哥眨了下左眼。

苏沐秋瞥了眼叶修,见对方没听见的样子,一个手刀落在了苏沐橙头顶:“都不学好!”

苏沐橙吐舌头。

等他们回到上林苑的时候,陈果正跑上跑下的帮叶修铺床。

叶修这次来得急,没订酒店,而且实话实说,就算不急他都可能不记得订酒店。回兴欣对他真的就像回家,或者应该说,比回家还轻松。

陈果一边高兴叶修真心把这里当成家,一边又愁从哪儿给他翻出床上那一套。翻了半天,被子倒是有,没多的褥子了。

苏沐秋拉着叶修就朝自己房间推,朝陈果笑:“没事没事,我俩将就一下。叶修呆不了几天的,老板娘别麻烦了。

苏沐橙也上去拉着陈果往她自己房间推:“不用替他们操心了,他俩早就习惯了。”

叶修懵逼着就被苏家两兄妹决定了今晚的着落。他看着那张光秃秃的床板,又看了看这边床上堆着的两床被子,扶额:“挤不下怎么睡啊。”

“睡什么睡。”苏沐秋笑着转头看着叶修,朝他示意他手里的账号卡,“竞技场?”

叶修看到苏沐秋一脸期待的样子,拿着的卡正是君莫笑,有点被逗笑,说:“我没带帐号卡来。”

“我有啊!”苏沐秋打开抽屉,正是陈果给他的那一套账号卡。

两人并排坐在电脑前,也没带耳机,叶修挑了个战斗法师的卡和苏沐秋操作的君莫笑进了修正场,挑了个最简单的四方擂台图。

君莫笑攻击距离比战斗法师远点,率先出招,一手反坦克炮出击,正是叶修比较习惯的开招。

叶修:“哟,还学习观摩过我的散人玩法?”

苏沐秋一声装模做样的冷笑:“哼,这个还需要学习你,我早十年前就琢磨好了。”

这确实是稍微研究后比较可能选择的起手,就想战法很多人习惯用龙牙开始攻击一样,叶修接受了这个说法,没再去吐槽两句,专注进游戏。

不过苏沐秋今天稍微研究过叶修的君莫笑也是真的。

但这一局到底还是苏沐秋输了,输在对战法高阶技能的不熟悉,这样的小细节在他们这些高手之中简直就是巨大的漏洞。

“继续!”苏沐秋道。

“我可又赢一局了。”叶修说。

苏沐秋这才和叶修打了一局,这个“又”自然不是指今天,而是以前。

“我记着了,等会就找个本子记下。”苏沐秋稍稍有点不乐意,毕竟以前那个本子上,叶修可是比他多赢了400多局。

但叶修倒是乐意得很啊,满意地点点头,才说:“继续吧。”

两人一局接一局,前期还是叶修赢得多点,到后来就基本五五开了。叶修抽烟提神,苏沐秋直接硬抗,到凌晨三点过叶修明显觉得苏沐秋的反应都变慢了,想着这一局完了就把人轰去睡觉。

谁知道还不等这一局打完,中途君莫笑就站在那儿不动了。叶修偏头一看,苏沐秋左手还搭在键盘上,右手也还握着鼠标,头已经歪在一边摇摇欲坠的样子。

叶修赶紧把人扶稳了免得从椅子上栽下去。他思考了两秒要不要直接把人抱到床上去,最后为了自己的老腰还是妥协,把人晃醒:“要睡到床上去。”

苏沐秋迷迷糊糊地点头,也没洗漱,脱了鞋直接窝到床上去了。

叶修也困得不行,但好歹刚刚有烟提神,比苏沐秋好得了一点,好歹还去洗了把脸,刷了牙才挤到床上去。

这边的标配都是单人床,不到一米四,对于两个男人来说确实有点拥挤。叶修把苏沐秋往里面又推了推,好歹侧身躺上去了。

他本来面朝着苏沐秋,对方安静的睡颜就明晃晃的占据着他的视野。他看着苏沐秋长长的睫毛,鬼使神差地用手指轻轻碰了一下。

苏沐秋眼睛颤了颤。

叶修赶紧收手,翻了个身。转眼就想自己怕个屁啊,怎么跟被抓了现行一样,于是心安理得地倒头睡去。

苏沐秋颤着的眼睛缓缓睁开,看着叶修的后脑勺,半晌才又闭上眼。


tbc

评论(12)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北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