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没有吃不了的安利

【伞修伞】向死而生16

*18岁的伞哥和28的老叶

*慢热

16

即使第一场比赛本来就比较轻松,能获得一个开门红还是让人高兴的。兴欣一队有说有笑地退场,苏沐秋以工作人员的身份跟在队伍后面,和苏沐橙小声讨论着比赛。

“那个邱非挺不错啊,打得很扎实。”

苏沐橙点点头:“叶修本来想让他接手一叶之秋来着。”

“怪不得。”苏沐秋点点头。

等他们回到上林苑的时候,叶修在兴欣的QQ群里发了条消息:打得不错,争取蝉联。

这才第一场比赛就开始叫嚣夺冠,确实是叶修的风格。

结果却是魏琛先回了消息:需要你说吗,铁定啊。

队员们在群里又闹了一会儿,苏沐秋也在群里,没冒泡,乐呵呵地看了半天,才单独戳了叶修私聊。

“忙吗?竞技场?”

“好。”

第二天照常是复盘,苏沐秋还不是正式队员,本来只端了个小凳子坐在后面想听听就行,结果硬是被方锐拖到前面去,还时不时把问题抛给他。

复盘完后,方锐跑到苏沐橙身边感叹:“你弟弟真不错,就是对荣耀还有陌生感,克服这个就应该会迅速成长了。”

苏沐橙乐得别人夸苏沐秋,就更夸了她自己一样,笑着说:“是啊。”

方锐一摸下巴:“新人都好强。”

包子也不知道在旁边听了多久,也在那儿感叹:“确实,我作为前辈压力还是很大的。”

包子自己也才做了一年职业选手,这话由包子来说,怎么听怎么别扭。而且昨天兴欣唯一失的一分就是包子对邱非的个人赛。

陈果在一旁听得一阵咳嗽,还是苏沐橙淡定地道:“是啊,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啊。”

苏沐秋倒没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这段时间他主要花来熟悉游戏和技能,对联盟的了解仅限于兴欣众人。昨晚的比赛其实是他来这边以后第一次看一场完整的比赛,这个赛场,考验的不仅有个人的能力,还有经验、配合、战术。荣耀这个游戏与联盟共生共赢,真的就这么蓬勃地发展起来,正如当初他的猜想一样。

真是太棒了。

苏沐秋前两天还一副无所谓能否成为职业选手的样子,但现在他已经跃跃欲试,从自己妹妹那里要了上赛季的一些经典比赛的视频,而平时不再是众人找他PK,而是他转着圈主动找人PK,晚上再拉着叶修竞技场见。

苏沐橙看苏沐秋都是拿着君莫笑的号在用,忍不住又去确认了一下:“你是打算用君莫笑咯?不玩枪系了吗?”

“散人欸。我老早就想这样玩了,而且被本来一开始就是我的号啊。”

苏沐橙犹豫了一下,还是如实相告:“叶修和喻文州,喻文洲你知道吧,也是战术大师,他们俩讨论过,散人这种玩法95级就到头了。现在已经75级,等级上限再提升4次,散人就彻底没法玩了。”

苏沐秋倒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毕竟如果真成为职业选手,他也不可能打了几年就退役。他的目标呢,是能打个十年,到28,和叶修一样,那才算及格。

上个十年,荣耀等级提升了25级,下个十年不至于20级都不提。所以如果他现在选用君莫笑,很大可能在职业生涯后期会需要换职业。

苏沐秋想,妹妹是真的长大了,她是真的在长远地为自己考虑。

但是,他依然确定他要使用君莫笑。叶修给他留的那一场比赛,在君莫笑彻底退出职业舞台之前,说什么也要赢回来吧?

所以苏沐秋笑嘻嘻地说:“我怎么听说转型是兴欣的传统呢?”

意思不言而喻。

这是苏沐秋的决定,苏沐橙也不再担心,拉着苏沐秋的手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道:“那你可得加油啊,弟弟。”

 

第二周的比赛兴欣客场,得提前过去。苏沐秋倒也想跟过去,但无奈身份证还没办,刚在叶修的帮助下把户口迁到苏沐橙名下,过两天才去弄,按照JC局的效率,两周之后再下一场客场的比赛应该刚刚能赶上。

去不了现场,苏沐秋就跟魏琛伍晨他们一起在网吧看比赛。苏沐秋第一次来兴欣是在夏休期,那时没比赛可播,而上次又直接去了比赛场馆看,都不知道兴欣网吧还有这传统。此时混在人堆里看着大家叫好或是吐槽,都觉得有意思。

兴欣网吧自从出了战队开始打联赛之后,就只播兴欣自家的比赛了。兴欣头两场都没遇上强队,赛程比较轻松,比赛中规中矩没出什么大破绽,一个八比二稳稳地赢了比赛。网吧里一片喜气洋洋,也不知道是谁起了个头高喊一声冠军,剩下的人起哄,也一声一声地喊着“冠军”、“冠军”。

苏沐秋给叶修发消息:你带出来的队伍还真不错。

这次一直到苏沐秋睡觉时都没有收到回复。

兴欣一队人停留了一晚,第二天10点过回到H市,到网吧时刚赶上饭点。

连赢两场,总体来说大家情绪都不错,吃完饭复盘,之后就是针对下场比赛的一些简要说明。

不过下场比赛就没前两场那么容易了,接下来兴欣将主场迎战呼啸。

苏沐秋摸出手机看叶修还是什么消息也没回,只能把手机又揣回去。听完苏队长的安排后,回去也翻出呼啸上赛季的比赛视频来看,好巧不巧就看到了唐昊对叶修的个人战。苏沐秋津津有味地看完,下意识感叹:“这个唐昊也好厉害啊。”

苏沐秋现在基本都跟着战队进行个人训练,训练室也给他安排了位置,在乔一帆旁边。乔一帆听到苏沐秋说话,道:“唐昊前辈个人能力无法挑剔,就是在团队上一直还没能和队员达成有效的战术配合。”

“独狼型选手啊。”

“倒也不是,他是有配合意识的,只是团队总感觉像是差了个零件,没法好好运作起来。”

苏沐秋点点头,突然一脸认真地道:“一帆你也好厉害啊,分析得真好!”

乔一帆瞬间就被逗出了个大红脸。

苏沐秋笑嘻嘻地看着乔一帆,乔一帆哐地一声站起来:“我,我去接点水。”

苏沐秋看着乔一帆落荒而逃的样子,暗暗想下次还是悠着点,也就方锐啊魏琛啊叶修啊才能这样瞎夸。

想着苏沐秋又点开两场呼啸的团队战开始看,只是越看眉头皱得越高。

这赛季兴欣没有补进选手,人员组合上其实有所欠缺。毕竟叶修在队中不止是一个攻坚手,更是把整个团队黏合在一起的关键。

对于呼啸这种分割成块进行强攻的队伍,兴欣这一战并不轻松。

而最后的事实也正如苏沐秋所想的最坏的情况一样。呼啸上赛季后期还在磨合新的战术,而这次又回到最初的一拖一打法,专门针对兴欣现在少了叶修这样的强力选手的情况。兴欣的配合被撕碎,最终在团队战中告负,总分4比6输给了呼啸。

至此三轮战罢,本还在积分榜前三的兴欣一下落到了第7。本来只差兴欣一分的蓝雨挤进前三,轮回27分第二,而领跑的霸图,则是令人震惊的30分。

tbc

-----------------------------------------

比赛成绩基于我自己的一些想法,而且输赢本就没有定数,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

评论(15)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北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