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没有吃不了的安利

【伞修伞】向死而生13

*18岁的伞哥追28的叶修

*慢热

*这章涉及身份证处理方式纯属编造

13

叶修自世邀赛之后安静了一段时间,这时冒泡又是被拎着一阵“问候”,至于苏沐橙和叶修的“厉害宣言”并没有多少人真正在意。毕竟叶修的不要脸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既然还在训练营而没有直接注册为正式选手总归是还在成长吧。

而这场莫名的网上粉丝掐架行为的另一个关键人物,苏沐秋,正在陈果的科普下点开了帖子。

苏沐橙探个头过来,看着苏沐秋正在翻的帖子,突然问:“你知道周泽楷吗?”

“知道,但我没看过他的比赛视频,怎么了?”

苏沐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问了这个问题,她看到有人拿自己哥哥和周泽楷比较,突然就想起兴欣决赛时叶修和周泽楷的那场比赛。那时她看着周泽楷,想的却是哥哥理应在这片舞台大放异彩,却是叶修不止一次给她说的,苏沐秋很厉害。

那场比赛下场后,叶修曾装作一脸不过如此的样子对她说,这点雕虫小技,他早就见识过了。

但是之后他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没再说一句话,不知道想起了什么。

苏沐橙看着苏沐秋一边滑动鼠标翻看评论,一边转头过来看一看自己,突然觉得怎样都好了,谁强谁弱根本不重要。她拉着他的手放在眼前:“你一定要成为职业选手,一定要站上这个舞台看看。”

苏沐秋左手被妹妹握着,右手还握着鼠标,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但他能看懂苏沐橙的眼神,有庆幸,有希望,有眷恋,一切的一切,都是同一个意思,祝愿他好。

于是他认真地点头。

网上的帖子热度来得快去得也快,总归这就像个不痛不痒的小插曲,叶修和苏沐秋换了张卡,丝毫不受影响地继续玩游戏。而此时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一周的时间。

叶修比他计划的时间晚了两天到兴欣,苏沐秋没多问,叶修也就一句有点事没处理好给带过了。

即使新赛季迫在眉睫,叶修的到来还是让兴欣进入了一种过年了的氛围。上次叶修回兴欣的时候大部分队员都还没有归队,这次全员都在,豪华欢迎仪式套餐送上,先每人1V1一场才准许谈论正事,还美其名曰要检验叶修水平退步没。

除去安文逸一连七场车轮战下来,饶是叶修合理划水也被压榨得宛如一条咸鱼,连连抱怨再也不敢来兴欣了,于是又被抓着进了竞技场。偏偏苏沐秋还来凑热闹,拿着账号卡眨着眼睛问:“叶修大大能指导一下我吗?”

众人那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表示这是训练营的独苗苗一定要好好指导。

叶修抽空给了苏沐秋一个中指,任劳任怨地进入了竞技场。苏沐秋笑着冲他吐舌头。

等终于完成了这沉重的欢迎仪式,大家又呼隆隆地嚷着出去吃饭了。

年轻一点的像乔一帆罗辑安文逸,早就和年龄相近的苏沐秋迅速混熟,拉着人走在队伍前面讨论刚刚和叶修的对战细节,陈果苏沐橙则是和叶修落在后面,向他分享着战队这赛季的一些计划和战术的调整。

不管叶修有没有退役,兴欣永远有一个属于他的谁也代替不了的位置。

等晚饭这一波闹够了,睡觉前叶修终于是抓着机会和苏家兄妹以及陈果解释了目前的计划。

由于现在苏沐秋没有任何户籍资料,是个完完全全的黑户,如果想要在联盟好好打比赛,在证件上做假实在不是长久之策。所以叶修托关系联系上了S省一户条件背景合适的苏姓人家,想把苏沐秋伪装成他家收养的孩子,然后把户籍资料全部补上之后再往外迁。

在条件差一点的地方,捡到孩子就放家里养着并不是什么少见的情况。这种小孩如果收养家庭没有及时到JC局备案,就会出现什么相关资料都没有的状态,简直就是苏沐秋现在的样子。叶修这几天已经和对方联系过,价格也谈得差不多了。大体框架确定了,而具体一些细节和那些真真假假的证明还是要到当地去处理,而且里面一些牵扯到的人都多多少少需要打点关系统一口径。等到这边把户口上了,再往外迁就是相对容易的事了。

苏沐秋毕竟年纪在几人里面最小,又是一路苦过来的,这种用钱办事的情况还真没怎么见过,听完不经咂咂舌:“大佬好!”

叶修一巴掌拍在苏沐秋头顶:“真大佬动动手指头就搞定了。”

苏沐秋抓着苏沐橙胳膊腻腻歪歪地喊:“姐姐~叶修哥哥欺负我!”

陈果和苏沐橙笑成一团。

之后正经下来的几人商量了一下,都觉得没什么大问题,这事就先这么定下来了,第二天叶修和苏沐秋就直奔S省去了。

其实昨晚的讲解只说了个大概,苏沐秋也没细问,还以为叶修所说的联系好的那户人在C市,结果一路大巴过去,之后是面包车,到最后居然换成了摩托车,一共折腾了10多个小时才终于到了目的地。

苏沐秋拎着行李看着面前这土墙围着的小院子,一脸茫然:“叶修,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打算把我卖了?”

“是啊,你终于发现了。”叶修也拎着自己的行李,空出的一只手摸出烟盒一抖出一根烟叼进嘴里,“等会记得帮我数一数卖了多少钱。”

苏沐秋不满地撇嘴,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从身后抱着叶修的腰。

叶修被吓一跳,手里的烟盒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苏沐秋整个人都贴在他的身后,脑袋正搁在自己肩膀旁边,小声问:“真舍得卖我?”

说完就对叶修的腰一阵乱挠。

叶修上一秒还被苏沐秋突如其来的亲近动作弄得不知所措,下一秒就没有精力再思考这个问题了。他那可不是一点半点的怕痒,被这袭击弄得东倒西歪的直叫唤:“痒,放开!欸欸欸欸!听话!哎呦哎呦!”

唯一剩在嘴里的烟还没来得及点燃就顺着苏沐秋的手臂滑落到地上。

“说!还卖不卖了!”苏沐秋威胁。

“不卖了不卖了。”

“以后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苏哥哥!苏大爷!”

tbc

评论(8)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北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