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没有吃不了的安利

【伞修伞】向死而生10

*18岁的伞哥追28的老叶

*慢热

10

叶修在兴欣呆了两天,每天吃吃喝喝玩游戏,日子简直不能更逍遥。趁着这几天苏沐秋疯狂拉着他当陪练,24个职业除去牧师让叶修一个一个和他打,对各职业的熟练度瞬间突飞猛进。

叶修叼着烟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道:“这些胜率可都得记下来。”

苏沐秋打开叶修的手:“好意思吗?我可还在练手。”

叶修不在乎:“我自己打出来的胜利,有什么不好意思啊?”

苏沐秋怒:“好,你等着!再来!”

叶修笑。

到叶修到兴欣的第三天,叶秋像是终于想起还有这么一号人,在QQ上给叶修留了条消息:爸让你回来。

叶修回:消气了?

叶秋:差不多了。快回来吧,再不回来又得气上了。

既然说到这个份上,就瞬间敲定了回B市的计划。苏沐秋想留人也找不到借口,本来这一出麻烦就是因他而起,叶修能第一时间过来他已经高兴得不行了。

纠结了一会,苏沐秋好歹还是说出口:“我去送你吧。”

叶修大爷地摆摆手:“不用,丢不了。”

苏沐秋被噎得不知道接什么好。

苏沐橙在旁边默默关注着,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拉着苏沐秋朝叶修道:“走嘛,反正都几天没出门了,我们一起去送你。”

叶修一想,他和苏沐秋除了那晚出去买衣服之后还真没出过门,确实有点颓废,于是点头同意。

苏沐橙转头给了苏沐秋一个讨赏的笑容。

当天下午叶修就订好了高铁票,和兴欣众人道别后就在苏家兄妹的陪同下赶去了火车站,结果也不知道赶上了什么特殊日子,出租车一路堵过去,好不容易连续地开了一段,眼见着都能看到火车站,又堵上了。

离发车还有20分钟,时间说短不短,但也堵在这儿实在有点心急。苏沐秋看了看眼前长长的车队,转头对苏沐橙和叶修说:“堵成这样走路都比开车快,这样,我和叶修先下车赶过去吧,你要不下车找个地方等我一会。”

另两人都觉得可行,当即三人就付款下车了。苏沐橙摸出口罩带好了,站在路边推了苏沐秋一把:“快点吧,要赶不上车了。叶修,下次见!”

叶修点点头,说:“好好干,我会看你们比赛。”

苏沐橙明白叶修在说自己作为队长的事,竖了个大拇指给自己,意思是:没问题!

叶修笑,不急不慢地朝检票口走。

苏沐秋抓着人就往前拽:“能急性点吗?只有15分钟了!”

于是慢走变成快步走,快步走越走越快,不一会又变成小跑。苏沐秋拉着叶修奔跑在火车站拥挤的小广场上,时不时给周围的路人的道歉。叶修完全是被苏沐秋拖着,拼了老命才能跟上那步伐。

八月的天气还很热,阳光肆意地照射着这座城市,没几步两人都是一身汗,但苏沐秋就是高兴,高兴得嘴角怎么都放不下去。

他觉得他可以拉着叶修一直跑,跑到世界的尽头。

但显然叶修的体力不支持,到火车站的第一个检票口时,叶修两手扶在膝盖上喘得跟个风箱一样,就这时嘴上也不消停:“年……年轻人……就是不一样。”

苏沐秋懒得搭他话,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缓了十多秒叶修终于直起身子。

苏沐秋收回手,想说要抓紧时间,又想让他再多留一秒。他看着汗珠从叶修的额角顺着脸颊滚到了下巴上,问:“你回去之后忙吗?”

如果不忙,你会经常过来吗?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的,一瞬间就听出了这样的言外之意。他看着苏沐秋一问完就四处闪着不肯落到自己身上的目光,擦掉滑到下巴上的汗水,说:“跟着我弟学点东西,应该不大忙。我没事就回来看看。而且你身份证的事我回去问问看有办法没。你也不能一直这样当黑户吧。”

身份证的事这两天苏沐秋自己是一点都没上心,叶修会经常回来的口头承诺这一刻显得远比还没着落的身份证要重要的多。苏沐秋满意了,他拉了拉叶修的T恤,道:“快进去,要来不及了。”

叶修点头,转身要进去,突然又折回来,揉了一把苏沐秋的头,说了句你也好好干,才小跑着进站。

苏沐秋一愣,好一会儿才回过味来。他理了理自己被揉成一团鸡窝的头发,站在那儿直到完全看不见叶修的身影才离开找苏沐橙。

等俩人回到兴欣时,没想到又有队员归队了,是包容兴和罗辑。包子听说叶修在兴欣,叫嚷着好久没见老大就奔过来了,结果也没提前招呼一声,这下刚好错过。但是包子自己都没来得及难过,一听苏沐秋是兴欣训练营的,瞬间以老大自居,死活要收苏沐秋做小弟。

罗辑一脸不堪回首的样子。他倒不是和包子约好,而是九月之后就开学了,不方便一直呆在兴欣,所以趁现在还在假期实验室那边也不太忙就先回一趟兴欣。

好歹是个职业战队了,包子罗辑和苏沐秋的初次见面最后还是演变成了竞技场,就这时包子都还不停提要收苏沐秋做小弟的事,等连着被苏沐秋打趴下了几局,包子终于消停了,凑过来说:“哎,你技术不错啊。”

苏沐秋也赢得不算轻松,突飞猛进也不代表短短两天他就摸透了所有职业,再加上包子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他是憋了口气要赢,加上有叶修的特训确实起了用,才好歹保住名节了。

罗辑就比较惨了,被苏沐秋逮到机会近了身,直接一波打爆,不过罗辑看了苏沐秋和包子的对战就明白这人水平高于自己,输得比较冷静。

快晚饭时,苏沐秋收到了叶修的消息:到了。

这手机是苏沐橙趁着哥哥和叶修沉迷游戏的这两天帮他挑的,手机卡也是她用自己身份证登记的,苏沐秋看着孤零零的信息栏里刚刚收到的第一条信息,又翻开通讯里,里面也是空荡荡的只有两个号码,一个是苏沐橙的,一个是叶修的。

但这两个名字,本就是他的所有。

他笑眯眯地盯着叶修的消息,回复到:叶修大大辛苦啦。


tbc

--------------------------------------------

最近一直到月底都会比较忙,所以更得会有点慢

评论(6)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北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