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没有吃不了的安利

【伞修伞】一线牵(一)

*大概是小神仙叶修和不小心掉到人间的小明星苏沐秋的爱情故事(误)

*热衷搞事

*双花和喻黄在之后会可能会出没

1

“对吗?这地方?”叶修看着下方看起来有点破旧的小区,一脸怀疑,“不是说是个明星吗?”

“对的对的,小明星,小,前缀。你还不相信我啊?”方锐推着叶修就要下去。

叶修甩了对方一个就是是你我才不放心的眼神。

“而且,”叶修一把按住从其他地方挤出来推着他的另一只手,将将稳住身形,说,“你们根本也没帮我订个什么计划,我下去到底要怎么做啊。”

“我说老叶你怎么这么磨磨唧唧啊?你再不下去人都被抢走了到时有你哭的,到时你再哭爹喊娘我也不会帮你了。我们现在是凭着什么样的革命友谊在帮你你怎么不想一想啊叶修?还质疑我们?这个时候你就大胆相信自己见机行事,有我们助攻呢一定没事。”

“少天你除了废话帮了什么?不行,我得再仔细思考思考。”

“思考个屁!”跟在后面的一人挤上前来对着叶修屁股就是一脚,“下去再想把您嘞。”

“张佳乐!”叶修被踢下云端时只来得及朝张佳乐竖起一个中指。

张佳乐拍拍手,一副得胜将军的样子往回走。

“乐乐你刚刚用脚踹的,没用手。”黄少天好心提醒。

张佳乐瞬间就停下来,回身追着对方就要打:“就你话多!”

方锐想:可不是吗。

再回身看着正扒在窗沿上猥琐地往里爬的人,心里默默祝福:加油吧,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个屁!

不久后的方锐泪流满面。

 

2

苏沐秋踏着虚浮的步子告别了经纪人和助理,独自一人往家里走。

进门,刚打开灯,门都还没关上,就听到一个声音:“哟,回来了。”

沙发上正坐着个人,装模做样地朝他挥挥手。

苏沐秋一怔,啪的一下关上灯,后退一步,轰的一声关上门。

叶修:“……”

十几秒后,门又一次打开,苏沐秋再一次按开灯叫道:“我靠我没走错!你谁啊!我报警了啊!”

苏沐秋刚叫完,脑子突然从入室抢劫想到了先奸后杀,在看看眼前一片云淡风轻的人,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十八线小明星惨死家中”的社会版头条似乎都浮现到了眼前。

完了完了,刚刚干嘛不直接跑。

他小心翼翼地看着沙发上的男人,身材好像不算高大,实在要战他也许能挣扎一会。不过,想是这么想,他一边说其实我觉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一边小心往门外退。破财无所谓,保命最要紧。

但他不犯人人要犯他,那人却鬼一般突然就晃到他面前,近到鼻子都要和他撞上。

“啊啊啊啊啊啊!”

太近啦!

苏沐秋大叫着下意识抓起一个包朝面前的人砸去。

然后,穿过去了。

“……”

叶修:“你听我解释。”

苏沐秋:“鬼啊!”

 

3

“所以?”

“所以我其实是个神仙。”

叶修用自己能使用的法术努力证明自己的身份,好歹是没有被赶出门了。

当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他能用的法术开得了门。

“神仙大人,你大驾光临我一届凡人的家里有何贵干。”苏沐秋蹲在离对方最远的角落,尽量保持着冷静。

叶修想着要不直说?但苏沐秋这一脸提防的样子,自己能得到的答复大概是:你神经病吧。而且方锐收集的资料来看,苏沐秋暂时好像没有同性倾向啊。

怎么正确和第一次见面的同性表达你不要和其他人交往,和我在一起吧?急。在线等。

叶修陷入长久的沉默。

苏沐秋狐疑的眼神投来。

在这方面逻辑清奇如叶修,觉得还是试探一下比较妥当,如果把人直接吓到竞争对手手里就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他清了清嗓子,道:“其实,你在这一世有一个命中注定的爱人,我的任务,就是确保你们能够在一起。”

“哈?”苏沐秋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

叶修成功读出了神经病三个字。

“你可以暂时不信任我,但是马上你们就会相遇,在你们成功在一起之前我都会监护你。”

“你的意思是?”

“我要暂时住在这里。”

苏沐秋一个头两个大。

“红娘?月老?你们神仙那么闲吗?一对一帮扶。”他刚说完就在叶修举起手要施法术的威胁中瞬间妥协,“那我命定爱人,是谁?”

叶修眼睛向上翻了翻,一副掐指一算的表情,郑重道:“黄少天。”

 

4

“我靠叶修你有没有搞错啊拉上我是什么意思,就算要试探也不用是我啊你自己去试探就好了!你就不怕苏沐秋真喜欢上我啦。要是他真喜欢上我了看你怎么办而且我没有可以用的身体啊!!!我总不能以灵体瞎飘啊,苏沐秋是看得见可是其他人看不见啊!”

叶修无视了大部分话只答了一句:“不会给你机会的。”

“那这个做命定爱人的机会也请不要给我啊混蛋叶不修!”黄少天跳脚。

“救急如救火,这就是考验革命友谊的时候。”叶修掏掏耳朵,交代完了他还要回家陪他家苏沐秋呢。

“你滚你滚,我没有你这个朋友。”

叶修叹了口气,遥望天边,盯着方锐作悲痛状:“你为什么要把苏沐秋挤下去?”

方锐脑子都炸了,为什么他俩吵架又是他躺枪?

“我说过了,是张佳乐在后面挤我。”方锐觉得甩锅要紧。

“还不是黄少在后面推我。”张佳乐也甩。

叶修满意地转头看着黄少天,沉痛道:“黄少天你把苏沐秋挤到凡间去我都没有多怪你,你却连这点小忙都不愿意帮。”

“怎么就变成我挤的了,明明是方锐!方锐!”黄少天不服气。

“举手之劳,牺牲你一人,幸福千万家。黄少,这样赎罪的机会我们决定交给你了。”方锐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同上。”张佳乐拍了拍另一边。

“滚滚滚滚滚!”

“那就这么决定了。”叶修总结。

“哦还有一个惊喜,”叶修突然想起来:“身体有现成的。”

tbc



---------------------------------------------------

这篇应该会很短很短

评论(7)
热度(74)

© 易北酱 | Powered by LOFTER